星期五晚上終於接到CLIO BLUE的電話
通知戒指到貨
從4/29買到現在終於讓我等到了
當中還曾打過兩通電話詢問
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
當初買的時候小姐說一個星期
結果後來打電話去問,又說是十天不含假日
真是亂七八糟,等得我興緻都快沒了

終於在最後一刻還是讓我等到了(因為自己預估最晚就是星期五)
和Emily在星期六下午去衣蝶拿戒指
看到戒指的一剎那間我的興緻就恢復了!!
真是美ㄚ!!我可愛的小魚終於回到我的手上!! 
呵呵呵!! 



◎看到沒!!它的側面還有小魚和愛心!
    很美吧!!





之後帶著我心愛的小魚戒指,買了廣和洋果子的烤麻糬
有原味和艾草口味,一支25,買五送一
我們就挑了兩種口味各三支




◎看起來很好吃吧!!











熱熱的麻糬被微甜的醬油包裹,聞起來很香,吃起來更是美
味!配上卦居茶,簡直堪稱絕配ㄚ


之後又跑去買花開屋的戚風小蛋糕,因為正逢母親節,所以小蛋糕
大概4吋,特價190,有巧克力和焦糖兩種口味,我們選了焦糖



包裝很簡單但感覺很舒服,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很甜,有焦糖的清香,
但並不搶味,蛋糕鬆鬆軟軟的,奶油不會很膩,淡淡的,蛋糕沾一些奶油吃
起來真是絕配!!雖說價格不貴,卻不因為便宜而減低了質感!!

今天真是開心!除了拿到等待許久的戒指,又吃到美味的麻糬和蛋糕!!
真是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