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同事去Pepper Lunch餐廳聚餐
前一日原本要打電話預約,沒想到那一頭卻說預約滿ㄌ,無法預約
改約星期五,也是很抱歉預約也滿ㄌ,只能到現場排隊
最後還是決定昨天去,直接由先下班ㄉ同事先去排隊,這樣應該就ok吧
but人算不如天算ㄚ!!
餐廳要求一定要人都到齊才可入座,所以他們先去排隊也沒用ㄚ!!
只能先登記,然後殷切ㄉ盼望著我們ㄉ到來!!
一到Bistro98樓下,哇~~大排長龍在幹麻??
原來是等電梯!!超誇張!!
我們決定爬樓梯,反正4樓而已嘛!!
如果排隊等下去,我想樓上ㄉ同事一定會抓狂ㄉ!!

一進去冷氣很強,服務人員很快速ㄉ來點餐
有分單點.簡餐和全餐
單點就不用解說ㄌ,簡餐就是+50元多ㄌ湯和飲料,全餐+100元多ㄌ沙拉,湯,甜點和飲料,其中全餐ㄉ飲料可選擇啤酒(不含可樂娜)或紅白酒,甜點不是任選,是餐廳搭配ㄉ
如果不是選擇胡椒飯ㄉ人,白飯和麵包任選一種



原本以為點完餐會很久才上餐,因為客人超多,可是ㄋ,出乎意料ㄉ,霹靂趴拉ㄉ,不到10分鐘,我們6人ㄉ餐全上ㄌ,大家都蠻傻眼ㄉ,至於為何會如此ㄋ,原理跟鐵板有很大ㄉ關係,它把鐵板燒ㄉ熱燙燙ㄉ,把一些已煮熟和處理過ㄉ蔬菜放在上面,再把生牛排也放上去,直接端到客人面前,請客人利用鐵板ㄉ熱度自行將牛排翻面煎熟,再淋上桌上ㄉ辛味牛排醬或甘味牛排醬,而鐵板ㄉ周圍則是圍ㄌ一圈紙,防止食物噴到客人,這樣ㄉ方式其實還蠻新奇ㄉ,現在來說說我點ㄉ餐



胡椒組合餐盤:漢堡肉排+雞排$250元,再多加50元變成簡餐,飲料選香吉士果汁,飯和麵包則選擇麵包
因為不吃牛肉,所以把漢堡排和同事ㄉ雞肉交換,這樣我就吃ㄌ一整盤ㄉ雞肉,說起它ㄉ雞肉,看起來真ㄉ很不起眼,一開始上ㄉ時候,雞肉是白白ㄉ,很像一般ㄉ水煮雞肉,看起來完全引不起想吃ㄉ慾望,只好拼命ㄉ把辛味牛排醬加上去,讓它顏色看起來美一點,雖然它很不起眼,吃起來倒還不錯,很嫩很軟,但其實還蠻鹹ㄉ,原本大家都以為是加ㄌ太多牛排醬,後來才發現不是ㄋ,是它本身就已經調味過,因為選ㄉ是麵包,所以一直覺得不夠配也不搭,吃到最後,也沒法吃完,太鹹ㄌ,配菜ㄉ洋蔥倒是很甜,炸過ㄉ馬鈴薯也不錯吃!湯也是很好喝,是類似牛奶玉米濃湯,很濃很香,剛好是我愛ㄉ湯類!
不過我覺得整個餐ㄉ敗筆,是為什麼我會選擇麵包,明明是日本連鎖餐廳,米飯應該是最好吃ㄉ,而且搭配起來也應該是飯比較對味,為什麼我會選擇麵包!!!唉!!真是ㄍ大笨蛋!!因為同事說它ㄉ飯很好吃!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服務就稍嫌差ㄌ一點,可能是為ㄌ要快速吧!服務感覺很匆忙,環境很吵雜,讓人很想快點吃完,快點走人,至於胡椒廚房固明思義應該特色是胡椒,但是說實在...沒什麼太大ㄉ感覺ㄋ!!食物本身算是還不錯,可以做為一種嘗試,只是吃完全身都是食物ㄉ味道,讓人很討厭,去逛街大家都會知道你剛剛吃過什麼ㄌ!!

不過強烈建議大家去吃ㄉ時候,千萬不要點麵包ㄛ!!一定要點飯!還有,有同事飲料點啤酒,可是喝起來苦苦ㄉ,不知是怎麼回事ㄋ!!所以也不要點啤酒ㄛ!!
還有還有!!想去吃ㄉ人,我個人認為最好一星期前預約,因為餐廳ㄉ位置本身就不多,要開放預約,還要留給現場ㄉ客人,而且現場去排ㄉ人還真多ㄋ,所以還是趁早預約比較妥當ㄛ!!

Pepper Lunch餐廳網址:http://www.pepperlunch.com.tw
地  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預約電話:02-27819933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