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臭APPLE點名五個怪癖

仔細想想我的怪癖還真多,五個可能還道不盡ㄋ(錯!!不是可能!是一定!!)

既然只能寫5個,就給它好好的歸納一下

第一:年紀越大潔癖越嚴重,尤其無法在下雨天的時候去小吃店.電影院之類的場所,會感覺很不舒適!

第二:肚子一開始感覺餓,就會開始不耐煩發脾氣!但卻無法隨便找家店吃!

第三:無法忍受被別人發脾氣,只要別人態度口氣不好,老娘一定抓狂,天王老子也無法擋

第四:接受別人的幫忙,一定想盡辦法還回去,不希望欠別人人情

第五:對於別人的事可以理性分析,但跟自己有關的事就會不知所措,甚至方寸大亂(正所謂事不關己,關己則亂)

...

怎麼辦寫到這,總覺得我的怪癖似乎要滔滔不絕的湧出!

原來我真的是怪咖,之前第一次有人說我怪時,真得還覺得詫異

沒想到仔細一想...唉..真是怪咖一枚咧!!



不想點名ㄌ!!我要好好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