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時分突然聽到窗戶喀喀做響
先生突然伸出一隻手到被窩裡
握住我的手
知道是地震
但愛睏的我們是依舊動都不動
反正要死也會死在一塊
想我們連921那麼大的地震都毫無感覺
為什麼現在這種小震反而會知道
想是意識接近清醒吧
感動的是每次有地震
先生總會伸出他那粗粗的手
雖然平常總說很忙沒空打電話給我
但緊急時刻還是會顯現他英雄的一面(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好吧!
我這人就是寬宏大量
因為這”小小”的舉動
我可以原諒他沒時間打電話給我請安
可是...
只有一次
呵~~

不過奇怪的是不是說動物都會有本能嗎
我家皮皮每次地震都不為所動
一點感覺都沒有
總是安穩的睡在我旁邊
真是怪得很
可能她真得是近朱者赤近墨著黑吧!(這樣形容好像也怪怪ㄉ!)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