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睡眠品質實在很糟
躺下去翻來覆去
腦海中轉啊轉
總是想起一些陳年往事
越想就越無法入眠
身體也無法放鬆
即使躺在床上
全身的肌肉還是緊繃
會不自覺的縮成一圈
像以前小時候一樣
可是小時候這樣睡很自然也很舒服就像在媽媽肚子裡
可是現在卻很難受
翻過去也不是翻過來也不是
媽ㄚ!
腦袋瓜子又紊亂得不的了
真得快瘋了
難道我是迴光返照嗎
不斷得想起以前的種種
是緬懷..懷念..還不是一樣
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想起這些
讓我心不定
真想喪失記憶
我討厭回憶
討厭有過去
但偏偏又忘不掉
忘不掉也就算了
偏偏整天轉到我腦海中
吞蝕我的心智
啃蝕我的靈魂
救命ㄚ
夜夜失眠
夜夜反轉到天明
我一定是要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