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可以讓我忘記一切,什麼都不想
現在應該是身心最疲憊的時候
但腦海中依舊在翻滾
波濤洶湧

今晚下了一點雨
聞著雨的味道
彷彿帶來感傷的氣味
下著雨的天空讓我看不到月亮
剝奪了我對月的思念
意味著什麼
今晚的失去

終究還是得一個人
面對夜的孤寂
緣很淺
總是聚了又散
我有害怕的義務卻沒有拒絕的權利
越是害怕孤單,孤單越是緊緊靠近
就讓它侵襲吧
所能做的也只能面對
人生有很多選擇
卻總是選擇同樣的錯誤
會有第二次嗎
我不知道
也許期待  也許害怕
心中最欠缺的總是失去
心中的傷口從不曾癒合
只有自己知道
隨時準備瓦解
隨時準備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