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好嗎?
離家多時的你在哪裡?
可曾牽掛家中年邁的長者
那天你帶著一家三口在憤怒中離家遠去
在情緒與誤解中你選擇了自己
離去的同時你可曾回頭看看母親心痛的眼淚
我知道家是沉重的包袱
你選擇了逃避  把責任丟給你曾經最疼愛的弟弟
失去理智的你看不清事情的真相
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知道嗎  他撐起這個重擔有多辛苦
我眼睜睜看他一點一滴咬牙不退縮
心有多疼
雖然你曾狠心的對我說過讓人一輩子也抹不去的傷痛
但卻也永遠記住你對我的好
多少次在午夜夢迴不捨你淚流整夜
連作夢都夢到你吃苦
心痛到驚醒  不能自己
快要過年了  你好嗎
媽媽不說  我知道她擔心在心底
你知道嗎   她最疼愛的人是你
但傷她最深的也是你
也許你可以狠心忘卻一切的生養之恩
但你卻是她一輩子拋不掉的血親
要過多久你才會想通
難道非得到真正失去才來悔恨
家已經整個瓦解  支離破碎

漆黑的家還有孤獨的老母等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