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久違的前同事來找,許久不見的她依然沒變,只是彆扭的不願下樓,只好到星巴克閒聊,一路上就聽她講個沒完,看著她嘴巴一開一合,我的魂已經開始神遊,說著不認識和認識人的情況,聽到最後已經有些渙散,只能靠著咖啡來提醒我她的存在,神奇的回過神來搭話,不知是太久沒見,還是怎麼著,感覺有些生疏,雖然她多話的樣子一直沒變,可惜曾經有過的默契似乎已經一點一滴消失在不知名的時光,這就是人吧!

以前會感傷,也許現在還是會,只是隨著成長人會變,開始會變得保護自己不要輕易受到傷害,不要被周遭的一切牽引,圈在身上的光環變成一種冷漠的保護膜,隔絕了傷害,也隔絕了某些自我,但有些人的自我保護意識太強,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傷害到別人,關於這點目前的我還無法做到,我無法為了保護自己的心智而去傷害別人!只是會變得冷漠,變得有些連自己都覺得陌生!這就是人吧!

最近常常神遊到不知名的境界,拿起電話忘了要打給誰,走到半路忘了要去哪,這是放假後的症候群嗎??
天氣一直不好,總是烏雲蔽日,陰風陣陣
好想看看久違不見的星星   在天空閃爍
好想念   好想念
什麼時候烏雲會散去
什麼時候會澄明
天上的星星
我一直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