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艾瑪好康報報-新航促銷新加坡來回機票,兩人同行一人只要3999元,實在有些心動,上次新加坡匆忙遊玩,沒有時間細細品味,心中總是感到有些遺憾,再加上Bill下旬有十日的假期,怎麼看都覺得是良好時機,但是要我再度帶著人一路上負責所有大小事宜實在有些害怕,也覺得這樣的遊玩比上班更累,讓我有些猶疑,沒想到Bill根本對新加坡沒興趣,香港也沒興趣,那....那就算了!反正總覺得跟他去玩也無法盡興,但...沒想到,昨晚真是戲劇性變化,突然間就決定去日本,名古屋合掌村...四日遊,下訂時其實心裡百般不願意,總覺得這樣的匆忙,完全沒有任何計劃就下決定,內心著實有些惶恐,皮皮怎麼辦,想到上次去關島後回來她的模樣叫我心疼萬分,實在不忍心再讓她寄宿,可又不忍潑Bill冷水,他工作太久都沒有好好休假,唉!!!真是兩難,只好委屈皮皮,皮皮妳千萬不要怪媽咪,我真得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原諒我!!

3/20出發,其實不一定成行,如果不到出團人數,就無法出團,跟Bill商量過,萬一日本無法成行,就在國內玩一玩,找一些可以帶狗一起住宿的旅館和景點,這樣親愛小皮就不用寄宿,可以一起去玩!
而且.....下半年我還是可以跟同事朋友出國去玩,會比較盡興!!!這樣不是一舉數得嗎!!呵!!我真是自私的壞傢伙

所以3/20日本行行不行???下回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