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件很的事
早上為了某同事的某錯誤,顧不得昨天已經去過一次,只得再跑一趟國稅局
好不容易看完標準公務人員的撲克牌臉也辦完事
一出國稅局大樓
眼睜睜看到一位女生喜憨兒和一位賣醬菜的老人家打架
打架耶!沒錯就是打架
而且超激烈
我和同事都看傻了
完全目瞪口呆 
腳好像被黏住
很嚇
拳打腳踢
四周圍的人連忙叫阿伯不要跟她計較,因為她是喜憨兒
可是阿伯也狂叫:是她先打我的
沒一回就聽到喜憨兒大叫:老不修
然後又開始打架
媽啊!完全看傻
這是怎麼回事
打得很激烈,還可以聽到拳頭打到肉的聲音
兩位都不甘示弱
我們沒看到是怎麼開始的,為什麼會打架
但的確有看到阿伯在打她還是推她的時候,是有打(還是推)在胸部上
真得很猛,超可怕的
就在我身旁幾步
我也很白癡,就站在那不走
完全看呆,也沒去制止
最後被同事拉走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怎麼會這樣!!納悶!! 
一位老人家和女生喜憨兒 怎麼會這樣!
然後覺得自己很白癡!怎麼沒去制止!只會傻儍的看!
真得很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