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愛我

是什麼
那麼飄渺 虛幻
是什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怎麼能輕易說出愛
不懂
你怎麼知道你愛我
到底是什麼
想破腦袋
我真得不知道 是什麼

曾經可以很瘋狂的為愛
無己無私
最後卻落得一身傷
愛是什麼
只不過是隨時可能消失的激情嗎
無言
感情是最不可靠的東西嗎
也許
相信愛情很傻嗎
不知道

愛情有一天一定會消失
因為”我無法再愛你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愛情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也許在一瞬間它突然存在
但在下一秒卻又消失
沒有任何理由
難道這就是愛嗎
很妙
卻毋需花費氣力
沒有邏輯 沒有規則

你說你愛我
相信愛情 很難
你說你愛我
為什麼 你要愛我
你說你愛我
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