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苦等三天
卻遲遲不來收
是怎樣!標榜到府收件的服務變了調!說好服務客戶的心到哪去了!
氣死人!
去年九月為了去加拿大,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買了一台OLYMPUS相機,很輕巧又可防水,剛巧符合我想要的標準
無奈好幾個月前開始出現開機不正常,只要一開電源,就會自動不斷地開關機,直到正常或是直接出現藍底
一直硬撐不想送修,總覺得送修的數位相機再怎麼樣也修不完全
但最近狀況越來越糟,只好認命的叫元佑公司來收件(代理商)
本來覺得他們公司這服務真好,替客戶節省很多時間
可是第一天苦等半天,沒來
第二天早上打電話去,只表示當天再來收
結果又沒來,氣死我了
第三天,就是今天,一早我又打電話去詢問,一位先生表示今天會來收
到了5點我很怕又不來,就又打了通電話給元佑,說明了狀況後那位先生只說他會來處理
過了大約15分鐘,黑貓宅急便打電話來,先是道歉接著查詢後表示隔天來收件
可是我不想在家苦等,請她星期一來公司收件
所以星期一應該會來收吧!我還跟黑貓再三確認星期一一定會來嗎?
小姐說會....但願真得會來,否則真氣到把相機丟了,不修了!直接去買SONY好了
可惡!就為了這相機,浪費我的時間和精力
下次....不買它家了!絕對買SONY!
氣死我了!
他們公司是說維修要七個工作天,該不會等他們修好再送來要一年吧
真是不專業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