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都空空的
想不出東西
寫不出東西
面對著電腦總覺得應該寫些東西出來
發呆好久....
大概一個小時
結果還是一片空白
好想剪頭髮
頭髮太長影響我的思絮
變得笨笨的
好像腦子裝了一堆漿糊
過了屬於小魚的三月
好像也進入枯水期
工作緩慢循序的持續
生活也如一般的進行
感覺少了什麼
像白開水 無味
卻又耐人尋味
沒有感覺的感覺是一種幸福
不會大喜或大悲
不會起伏飄盪
只是心有空洞
無法填補的缺口
也不知是缺那一味
腳不停的走
腦子卻停滯
眼睛不停看
心卻似乎冬眠
天空不再蔚藍
像矇上一層灰
時間不會留情的走
你也會不回頭的離開
期待 好像會莫名的 不自覺 期待某些事
小魚離開水 會死
小愛沒有愛 也會枯萎
好像什麼都有 又好像什麼都沒有
好像都想要 好像什麼都不要
想要的無形 說不出所以然
這樣的平靜 是一種窒息
該是什麼 不該是什麼
走在人群中 卻茫然分不出要走的方向
往前對嗎
往後是嗎
太陽在哪
我失去了方向
我在哪 
那個我在哪
人們哪裡去了
看不見 聽不見 摸不著
慌亂嗎
一片空白
喂 你要幹麻
我不知道
我想要到有水的地方
可以讓我呼吸的地方
一小塊就好
在哪裡 我不知
我不知道怎麼離開 怎麼去
迷失 對 我失去了自我
我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