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大家努力的票選和昨晚在店內努力的試穿
終於出現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一進店內熟悉的老闆娘讓我心中為之一寬
可以盡情的試穿
一開始就拿手工鞋猛試穿
原本要的鞋款沒有我的size
只好挑其他相同款式的手工鞋試穿
左穿右穿
再穿上第一雙的酒紅色巴黎鞋款
馬上被我棄至一邊
感覺差真多
經過再三考慮
冠軍得主馬上誕生

勃肯的手工鞋一穿上去真得會脫不下來
感覺很舒服
沒有其他鞋款的硬邦邦
還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穿上去就覺得我的腳真幸福(好像有點誇張..
非常感謝大家為我買鞋的事傷腦筋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