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月亮好美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天空
你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月亮
已經有多久月亮不曾那麼明亮
已經有多久月亮不曾露臉
今晚在車陣中偶然看到這麼美的下弦月
已經很習慣抬頭看天空
已經很習慣抬頭搜尋月亮
看到月亮讓我想起遠在他鄉的故人
我們是否正在看同一個月亮
在這一瞬間是否想起彼此
我無法猜測別人的想法
我只能知道看到月亮的瞬間 我想起了你
那是你我的約定
雖然相隔十萬八千里
雖然斷了音訊
但我知道
在你我看到月亮的同時
必定會想起對方

你看到了嗎?
今晚的月亮好美喔
也許你忘了抬頭
但在地球的另一端
我替你保留了今晚的月亮
有許有一天
你會看到 
我們的月亮

今晚的月亮好美
她是屬於你和我的月亮
那是思念的月亮
我知道
也許 你也知道
美麗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