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夜裏,我作了一個夢
我與主並肩在沙灘上漫步
在漆黑的天際,閃掠過我人生幕幕的片段
在每一片段中,我察覺到
沙灘上有兩雙足印
一雙是我的,一雙是主的
當最後一個片段浮現在我眼前時
我回望沙灘上的足印
卻只有一雙
我察覺這是我人生最低迷
最憂傷的時候
我感到困惑
我求問主說:「主啊!祢曾說過,當我立志要跟隨祢
祢會在路上伴我同行,與我共話
但當我發現在我最愁苦難熬的日子
竟只剩下一雙足印
我真不瞭解,為什麼在我最需要祢的時候
祢卻離開我。」
祂輕聲答道:「我寶貝的孩子
我疼愛你,永不會離開你
不會,永遠也不會
在你受試煉磨難的日子
你見到一雙足印的時刻
是我懷抱著你。」


瑪姬.費雪貝克.包爾斯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