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司嗎??
是喔!!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有制度嗎??

星期一一開電腦,就叫我註冊windows,桌面東西整個不見
整個很嚇....我的報表...檔案該不會全不見吧...
趕緊要資訊部來處理,承辦人很快的處理完
問他怎麼回事,..給我回答..."不知道耶"
你不是資訊部嗎??你會不知道..
算了..電腦能用就好了
結果今天一開電腦,又是這樣....
連打三通電話都不在..還沒進來..問接電話的人..要怎麼處理..好歹都是資訊部的人吧
說了半天..要我去找網路書店的資訊部...(媽ㄉ..我真得在心裡os要你們做什麼..講半天要我去找別的公司的人..雖然都是關係企業,但也太誇張了吧...)
撥了電話..網路書店的人員..也開始抱怨...還說這問題很大...講半天..
我說那你要來幫我看電腦嗎??..沒有...沒有耶...還說他很忙....搞個屁啊...老娘真得一股火要冒出來了...
好歹以前也幫過你吧...好..沒關係..給我分得那麼清楚...
再打電話怎樣都要叫代理人給我滾過來修..
同樣的情況...說了很多次..
終於甘願的來了...還是一副不情願的死樣子...
隨便弄一弄...跟我說是路徑跑掉了...
最好是路徑跑掉了...
大概的東西是抓回來了
但進個excel要我註冊..進個word要我註冊
什麼都要註冊....oooxxxxx
我的三把火都要冒出來了
這麼會推...東推西推...幹麻薪水不推..
沒做事...領什麼薪水...
真得很想連罵三字經....
啊............我真得很生氣...........
養一群廢物......
公司會進步才有鬼............
阿聲你走是對的...看到這樣...還留下來幹麻...沒出息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