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0元跟小佣人半買半送的花衣服

不過.....



皮皮很不愛...完全就是不愛...哀怨的眼神...



一動也不動...隨我擺佈...



還是很生氣...青我..



跑到墊子上索性把頭撇過去不理我..



我還是有辦法...山不轉路轉...呵..妳是山我是路..(好白癡..)



還是看了我吧...呵..還是愛我吧...



我也拍累了..妳也脾氣耍累了....反正也沒辦法脫掉...只好消極對待...再度變成玩偶..一動也不動..

在調整皮皮的飲食中,她已經有大概三天沒便便,以前是每天都會便個一次以上

現在突然沒便便,我們都擔心得不得了,怕是她吃太少沒東西便

又怕是有什麼問題

今天一早看到她的便便就高興的大叫....

第一次看到她便便會開心....(沒辦法...小心肝耶..)

也會開始自動去吃狗糧,雖然還是吃不多,但已經會主動去吃...

果然還是要狠下心來...(sorry...不要恨我喔!!小寶貝..)

希望她可以慢慢適應...也希望明天的抽血檢查沒問題..那就不用受苦了...(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