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9

公司一年一度的年終尾牙旺年會

今年移師到晶華酒店



上頭在致詞,我們自顧自先拍照...講什麼不重要..反正跟我們也沒啥關係



人物不重要..後面會場是主角喔...ccc



美麗的Apple準備上台表演...先來拍照...



超美的....我是說我耶....哈哈



四大金釵....還是..四大"妖"女...廖Apple還是你最美啦...



這是表演瞎子嗎...哈哈哈...不要打我...



鬼啊...鬼啊....這是倩女幽魂的姥姥吧...哈哈哈...



真是一代妖"精"啊...



高歌一曲....不過唱得是什麼啊...根本沒注意聽耶



金三順上台囉....



哇....熱歌勁舞....有夠"辣"



這這這...真得很.......讚耶...留鬍子的辣妹...



副總拼了...



大家都快瘋了...右下角的拉鍊是爆開嗎...拉不上去..那那灰色那個是內褲囉...噁...我不想看...



瘋了....



討厭...大家都愛來跟我照相...呵呵呵..誰叫我那麼美....



當天真得是一團混亂...吃沒吃到...玩沒玩到...只有亂亂亂....

而且今年又是摸到一隻龜..(就是摃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