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腦袋都還沒清醒,眼睛還ㄍㄡ著眼屎,就聽到手機傳來簡訊的聲音
心裡已經響起不好的預感

"你們不要再問阿樺任何問題,我是她媽,我走到哪她跟到哪,我回去也會帶她回去,
 我到目前都沒逼她什麼,一家團圓當然是一家都在一起.."
 
靠~~忍不住想罵三字經,真是王八蛋
有沒有搞錯ㄚ
你是豬ㄚ
只有這個時候來承認她是你女兒
當她學校要繳錢時,你是怎麼對她說的
"你不要每次看到我都跟我要錢"
哇靠~活脫脫是以前她爸對你的說法
從來你的心裡只有南部不在身邊的兒子
房間堆滿了要給他的玩具
卻不願跟女兒多說一句話
她說這一個月跟你說不超過十句話
打電話去你公司找你
你永遠是用著不耐煩的口氣問她"你要幹麻??"
你這樣對她 
從沒重視過她的想法
現在你卻要來決定她的人生
你知道她怎麼跟我說的嗎
"一家團圓~每次都說要一家團圓,結果不出三天,又被打回原形"
我告訴過你
如果你再逼她跟回去 無疑是逼她去死
我也跟你說過
媽媽說 她說你再逼她 她會去自殺
都已經說得這麼白了
你還是硬要她跟你回去一家團圓
狗屁~~~
什麼一家團圓
shit~~
去他媽的一家團圓
套一句台灣龍捲風的台詞 你腦袋是裝屎ㄚ!
真是氣死我了
ㄚ~~~~~~~~
真想拿個狼牙棒去敲醒你這個豬腦袋
ㄚ~~~~~
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姐姐
王八蛋
ㄚ~~~~~~
氣死我了
ㄚ~~~
大家一起去死好了~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