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TS新貨上架喔!!

從回國到現在終於把手邊的事情都忙完,也暫時告一段落,昨天下午便和同事休假去
打從新光三越A4館開幕就一直沒去過,這次也終於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先去麻布茶房吃午餐,吃到難吃的鰻魚飯,很鹹很腥,麻布現在只有冰還可以吃,其他真得就...
吃飯聊天花了我們太多時間, 結完帳後就開始馬不停蹄得逛街

在A9發現了很喜歡的類型品牌RIVER WOODS,可是喜歡的圖案偏巧都是男生的衣服
一直想要買一件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歡,可惜看來看去只有一件藍色的羽絨外套還蠻喜歡的,BUT它真得很貴,而且我已經有無數的羽絨外套,再買下去也很心虛!!就只好做罷,不過..我一定不會就此罷休的!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買個它家的東西!!因為它的STYLE真得很喜歡!!

後來又再度來到ROOTS,誰叫我的皮帶還沒買呢!結果因為它又有新貨上架吸引到我的目光,上面的BEAVER剛巧又是我的最愛,無法抗拒它的誘惑,就又不小心買了一件白色的小衣服,可惜的是皮帶缺貨要調貨啦!!討厭ㄝ!!我要調貨也不要到這麼遠的地方拿阿!太不方便了!所以又沒買到啦!!真氣人耶!

逛了一下午也只有買到一件衣服,很難填補我肥大的心,但是我的心思都被RIVER WOODS填得滿滿的,真愛它們家的圖案,怎麼辦!!我會不會再度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