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告訴我即將遠行
我的心也準備隨時離去
永遠不要怪我為何不信任
曾經的斷層是一個隱藏的危機
它像一個隨時會爆炸的手榴彈
只等待引爆的時機
也許從一開始我的心就在等待
等待離開一刻的到來
我的心太寂寞 太貪心 太害怕孤單
太需要被愛
建立在懸崖邊的愛
有太大的不安全感
我害怕曾有過的事會再度發生
我害怕我們之間的愛不夠支撐未來的不可知
我害怕自己的貪心
害怕的事太多
最害怕的是超出自己無法預測
害怕超出自己能夠承擔
我是懦弱
是膽小
怯懦到超出自己的想像
我知道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無能
現在
我很害怕
心中的自己在哭泣
悄悄地躲在角落哭泣
包裹密不透風害怕被發現
發現自己的顫抖
我想要就此死去
永遠逃離害怕的陰霾
永遠不要知道什麼是害怕
我不想要被發現
孤獨的死去
真正得離開
讓我害怕無依的世界

我不想要被發現
孤單的離去
躲到無人認識的地方
慢慢地舔拭
淌著血的心
直到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