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可以改變一切嗎
遺忘  真得可以成真嗎
我想離開  不想不斷地沉浸在無底的黑洞
我想遺忘  不想不斷地想起不該想起的事
流浪也好
哭泣也好
只是卻怎麼也流不出淚
心很痛  很累
卻依舊要帶著面具
即將溺斃的心
飄盪在茫茫大海
載浮載沉
HELP  HELP
聽到我的呼救了嗎
歇斯底里地狂喊
聽到了嗎

傷心在眼底  在心底
在無情裡
關起心房
戴上笑容
你活在虛偽的世界
盡情享受

沉淪
這次是真得
淪陷在心傷的頹然
無法自拔
給我藥吧
快要控制不住的心智
即將潰堤

原來哭比笑難
原來心痛到極致眼淚是流不出來
原來說出比藏住更需要勇氣
懦弱  很簡單
討愛的小孩

死亡  可以遺忘一切嗎
死亡  可以帶走一切的不快樂嗎
死亡  可以帶走一切的憂傷嗎

我想要流淚
想要放肆縱情
可是
面具卻拿不下來
誰來救我
我不要虛偽的面具
我要可以快樂流淚
可以大聲說愛
惡魔說  不行
你只能帶著面具
要愛嗎  要淚流嗎
拿生命來交換吧
用你的生命換回一切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