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月25日
是我們的大日子
沒想到我們竟然可以撐過這麼長的日子
九年..真得很恐怖,自己想一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人生有多少個九年
雖然婚姻生活已經度過9個年頭
要說出婚姻生活到底是怎麼個回事
好像也說不出個具體
如人飲水吧
當然有開心,有傷心,吵架..甚至..
回首這9年,很多回憶都已經消失不見
要細數點滴似乎也有些困難
到底當初的我是什麼樣??
為什麼會在20初就步入婚姻
這一切好像也想不起來
好像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昨天明明要吃飯慶祝
不知覺就變成先生的購物日
難得有時間的他
真是發了狂的買
補足了一堆衣服和褲子.皮帶
竟然也買了2雙鞋
硬是要TIMBERLAND的貴賓卡就是了
簡直跟我半斤八兩嘛
害我回到家快累掛了
明明是結婚紀念日
為什麼變成SHOPPING DAY
害得我今天連拉兩次肚子
都快虛脫
拜託你不要每次一買就發狂的買
看了我都傻眼
留一點給我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