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媽媽姐姐們去中山北路的The One
氣氛感覺都還蠻不錯
可惜得是服務人員自顧自在後面一直聊天
簡單來說不屬於服務差,而是根本沒什麼服務
至於餐點各人口味不同,對我來說...我的主餐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可能對我這種重口味來說,它的味道稍嫌淡了點
去過這一次之後應該也不會想再去第二次吧
不是不好,是不會激起我去第二次的慾望



◎環境很舒適





◎我點的主餐南歐風情龍蝦醬奶焗烤海鮮飯,味道很清淡



◎媽媽的主餐義大利香料烤雞配羅勒蕃茄細扁麵,麵的味道不錯



◎姐姐的主餐香料米飯鑲中卷佐蕃茄醬汁,味道不錯



◎甜點紅酒蘋果,還不錯吃,另外姐姐點的起士蛋糕就普通囉



◎小孩的蘋果柳澄汁

其他的沙拉咖啡就沒有照



◎洗手間的洗手抬,還蠻特別的,水會像瀑布一樣流下來



◎洗手乳和護手乳用的是Aesop喔!!

整個店家的感覺環境蠻舒適,但整體下來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