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太....熱了
一大早就豔陽高照
曬得我七暈八素
果然和台北的太陽不一樣
以前待在台北,老覺得台北好熱
來到了高雄才知道原來太陽也可以那麼炙熱
才知道原來台北的熱溫和許多
去了西子灣
來到了頂頂大名的打狗英國領事館
天啊!!還要爬這多高的樓梯
臉黑了一半
氣喘噓噓的頂著烈日爬樓梯
還是挺有價值
風景很不錯
但已經曬昏的我
意志有些迷亂
拿著相機的手也有氣無力
拍照的興緻都沒了
晚上到apple推薦的鼓波洋樓吃飯
果然跟東南亞一樣冷氣像不用錢
冷得我直打哆嗦
食不知味
隔天被熱怕了,待在房間完全不想出門
尤其外頭依然豔陽高照
懶惰的我硬是賴在冷氣房動也不動
陪Bill熟悉周邊環境
本次任務也宣告結束

帶著濃濃不捨的離別
再次隻身踏上漫長的歸途
心中百感交集
怕別離 卻總在離別
不去想太深入
免得被離愁衝昏頭
沒料到到了台北又虛驚一場
一波三折

感謝諸位好友關心
大家都擔心我迷路
來電關心不斷
真感動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