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需要我 卻不想要我
我就留下來
當你想要我 卻不需要我
我就必須離開

這是昨晚看Nanny McPhee(魔法褓姆麥克菲)
裡面最吸引我的一段話
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也許每一個人都曾經面臨這兩種情境之一
更多人是兩種感覺都感受過
為同一個人離開 為同一個人留下
也許為不同人離開與留下
或許是愛情 親情
毋論為何
終歸是為情
面臨兩難局面
選擇對自身或他人最好的方式
也許選擇 也許被選擇

留下 離開
需要 想要
我是 你是
知道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