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 太難 太沉重
說情 太遠 太飄渺
我不知道所謂的情愛應該是什麼
我不知道那些微妙奇特的感覺是什麼
不確定 不肯定 也許不相信
王子與公主只活在童話裡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會在假想中
你說的幸福 不是我要的幸福
你的快樂 不是我要的快樂
是我太貪心 想要更多
??
還是你不是我的真命天子
不知道 不懂 不瞭解
是我不自覺活在童話世界裡
還是我不是你的白雪公主

你看不見心底的眼淚流
你看不到心傷片片
你永遠不理解我的世界
因為你以為你是
你看見的是自以為的我
也許這樣的要求太苛刻
但是我知道你永遠不會是我心中的王子
我們的世界從此平行不再交集

我說的話 你不懂
你說的話 我不認同
就像摀住彼此的耳朵大聲說話
使勁的吶喊卻忘了手放在哪裡

我以為你是
結果不是
你以為我是
結果不是
我們都誤會了
原來相遇只是一場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