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30員工旅遊

今天天氣超熱,原來以為是有颱風的陰雨天,沒想到太陽烈到快虛脫,完全沒有力氣拿出相機拍照,只有最後在東豐騎單車時才拿出來照相,一路上因為小孩多,熱鬧到簡直快吵死人,尤其是唱歌的時候,什麼歌都有,小孩子唱的歌真是超齡到想不到,前半車唱成一團,後半車睡成一團,車子也顛簸到讓前一天宿醉的我有些難受....(小喝一點點而已...)

好不容易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抵達新社,也開始了今天的第一項重頭戲採菇,大家七零八落的開始對著為數不多的香菇進行攻擊,我累到只能拿著空袋子跟著走,完全丟給Emily和Bill負責,整個人開始呈現很恍神的狀態,印象中只有記得菇園外的鮮炸杏包菇超級好吃,汁多味美又新鮮,可惜太貪嘴一下吃得太多,午餐滿滿一鍋的香菇反而剩大半鍋,迷迷糊糊又上了車,來到今天了最後一項重頭戲,東豐綠色走廊騎單車,可是頭頂著大太陽,剛剛吃得一肚子飽,就要開始費體力的運動,真是要我老命,而且一開始就來個大上坡,一路上嚴重落後,走走停停,到最後忍不住卡在路上,喝起咖啡,隨意拍照,再也不想前進,隨性嘛....不過也因為這樣讓人意外地感受到悠然景緻.....



◎吃午餐的地方,婉真和榕聲,很喜歡看他們倆個湊在一起的樣子,很搞笑也很相襯(婉真,終於有人可以跟你配一對了...)



   

◎921大地震被扭曲的鐵軌,恐怖啊....



◎好喝的鐵馬咖啡,老闆沒有騙人喔!!他的咖啡真得很順口,老闆很會擺pose喔!!



◎東豐自行車走道,當然..我是沒騎完全程..(前一天太累了..不是我老了!!)



◎微風徐徐吹來,會讓人忍不住閉上眼抬起頭享受舒服的暢快



◎終於等到雙徐二人組



◎二號抵達329



◎大家的背影...留下我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