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尾戒的那個晚上,試戴了這隻小魚戒,就深深被吸引

不過...我很克制..當天只買了小魚尾戒

之後幾天越想越覺得這戒指很眼熟

心想該不會是我之前買了又拿去換的那隻吧

翻了歷史網誌...果不其然...

真是有緣啊...

天生宿命啊...就該是屬於我的戒指..跑不掉

大年初三就將它帶回家

不過....中午買時size剛好

到了晚上...硬是鬆了一圈

我就說嘛...跟小姐說要不要再小一號..還跟我說不用

現在只好從左手換到右手

三不五時還可以換到食指...

原本考慮要拿去換...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戴右手也ok啦..下次有機會可以再買囉...哈哈





就是這個側面讓我想起來的...當初也是愛上它的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