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公司預計六月份舉辦澎湖員工旅遊

但是因為上次去關島時浮潛時嚇到

從此對水上活動產生抗拒

尤其是那種深不見底水上活動

以致於對於去海島國家或海邊一直興致缺缺

所以至今帛琉才一直未成行

沒想到帛琉沒去成反而又要到澎湖

不想去的原因除了上述之外

另外還有一個是要把皮皮寄到寵物醫院

這是我最不願意

可能是我太寵她太過保護她

總不忍讓她離開身邊到陌生的環境

可是有時又想是不是因為自己這樣偏頗的想法

反而讓皮皮錯失交朋友的機會

是我一廂情願的以為她會適應不良嗎??

再加上忙碌的工作已經讓Bill很久沒有好好休假旅遊

所以決定藉這個機會讓大家都放鬆一下

也試著讓皮皮再去接觸其他人或同類

雖然我不是很想,但基於種種因素也不得不妥協

不過已經約好不可以逼迫我去玩水上活動

頂多在能見度之下踏踏浪ok

其他一概no

所以這次澎湖之旅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成行

為了這次會碰到水的旅遊

特地尋覓了一雙可玩水又不怕水的鞋

可惜size一直不齊全

直至目前都還沒機會試穿到(不過今天有試穿到同款橘色的鞋,可愛極了!!)


(圖片來源:crocs官網)

店家說還要再等兩三個星期

雖然對澎湖之行並不期待

但對於可以穿可愛鞋還更勝於此次旅遊

很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