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無法忘記那一天

妳拎著一盒蛋糕

默默地拿回家

貪吃的小孩一窩蜂的湧過來

開心的吃著蛋糕

"為什麼今天要吃蛋糕啊??"

妳說因為今天是妳的生日

喔...原來...那一抹落漠的眼神..原來

從此之後我只記得妳的表情

因為生日感到落寞的神清

自己買自己的生日蛋糕  是什麼心情??

被遺忘的生日  是什麼心情??

很心酸...我覺得...

自此之後  妳的生日被牢牢的記住

不管如何

不需要再孤單的買自己的生日蛋糕

不管如何

還有我會記得妳的生日

今天是妳的生日

雖然星期六已經吃過蛋糕

雖然冰箱還有2盒蛋糕還沒吃完

但是...我就是還要再買蛋糕

因為今天不一樣

今天才是妳生日

"阿母...生日快樂!!""

雖然妳忘記我今年農曆生日,雖然計程車司機要我把送你的鞋子要一隻回來(哈哈哈)

但我就是要買蛋糕....不管吃不吃得完...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