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太太&蘇先生的文定喜餅

就是邱小咪和蘇小遠的喜餅啦

今天是邱小咪訂婚後第一天上班

她一來大家(一群歐巴桑)就圍著她猛抓著她的手看婚戒

其實我真得很想把它給拔下來(因為我想戴.哈哈哈)

但我有克制喔!!(因為不行耶...其實也不好意思啦!!)

又是看項鍊..小B耶..整個很想要..哈(送我送我!!)

一拿到喜餅大家就先剋掉一盒小餅

新建成的芝麻蛋黃,就連不愛吃古早餅的我都讚不絕口

不到10分鐘..一盒就沒了...

還我!!還我!!我不想捐出來.....

PS邱小咪..我還在等你的照片喔!!!不要忘記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