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4/15訂婚

因為地點遠在南台灣的美濃,所以大家都無法參加(sorry囉!!相信沒有我你一定很失望)

這幾天大家一直在挑選要送給新娘子的訂婚禮

從小b看到小t...一陣輪番討論外加研究

決定了款式到了現場卻又臨時變卦

(ps完全是因為我的眼光好....)



(是小咪的手喔!!有夠細的)

有沒有好看!!!連我都愛得不得了...

不知道新娘有沒有喜歡???!!

因為項鍊淑娟他們已經送了(跟人家不熟還直接叫人家名字...呵呵呵)

再送項鍊就覺得有點不好,在Tiffany一直左看右看繞圈圈..

找到了一款手鍊,是他們的經典款,配上我的手真得美到爆...

不會太淑女也不會太粗獷,配小咪剛好...(太淑女我想她應該不會愛,太粗獷也不適合,因為手太細...)

配我也很讚...誰要送我!!!呵呵呵..

真開心!!!...

小咪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