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只有無奈兩個字可以形容

逃到最後還是被你逮個正著

面對你比苦瓜還苦的臉

滔滔不絕的話此時對我而言

除了無言無奈還能有什麼

是我能決定的事嗎

我是當事者但沒人問我的決定

你逕自替我做了決定

那又來跟我說什麼

惱怒之下還是無奈加無言

你說以你對我的瞭解相信我一定也是這樣的想法

借問..什麼時候你有瞭解過我

你說我們十年的相處有一定的默契

借問..什麼時候我們有過相同的想法

我變成了一個籌碼

你的籌碼

你說你是他們之間鬥爭的棋子

那我不就也是你的棋子

我要說什麼

你有問什麼

你只是告知

跟他們有什麼不同

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悲哀

到最後...只得到一個"X”

意義在哪

要我說什麼

我連個字都吐不出

要我說什麼

我為你們感到悲哀

不用再問我

我真得只能無言...還有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