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書摘誘惑

沒想到卻是一本有點可怕故事的書(對我而言啦!!我媽沒生膽給我!!)

才翻了前面幾頁

大衛在面臨母親生病時的小心翼翼

在學校接獲母親過逝消息的心情轉折

以及父親的再婚和同父異母弟弟誕生的矛盾心情都描述的很詳細

只是漸漸地有恐怖人物要登場(我猜)

有點可怕的紛圍出現(我想)

對於這本書....我就有些怯步

其實當初風之影中間也有很可怕的情節

但因為已經看到中間,而且劇情很精彩誘人

我只好硬著頭皮往下看

可是....這本書感覺會讓我怕(再說一次我很膽小)

壞人我不怕,偏偏就是怕一些鬼怪

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往下看

不如就誰有興趣就....拿去看吧

sorry~失物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