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裝上翅膀飛出去


昨晚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在家裡四處摸索

整理成堆已經看過的書

偶爾會看著某本書發出疑問:我怎麼會有這本書??我看過這本書嗎??

哈...記憶衰退,很多東西看過就忘記,但是翻幾頁後記憶就突然間恢復

電視開了又關...無法吸引想看的衝動...依舊戴著耳機放著大大聲的音樂

心情忽然間暴躁了起來

因為皮皮完全忽略我...她最近又開始周期性的戀球

偶爾抬起頭來,馬上又轉開,透露出懶散的狀態

可惡的小傢伙...哼!!沒良心!!給我記住!!

走到後院...不開燈...但很亮...因為路燈

空氣中有種潮濕的氣味

如果可以我想要裝上翅膀飛出去

在漆黑的天空翱翔一番

看看可不可以把愛睡懶覺的月亮給挖出來

已經開始進入農曆七月

最討厭的月份

電視上轉來轉去都是講跟鬼有關的事

最好你們都會遇到鬼,世界上有那麼多人會遇到鬼

杜撰的吧!!

雖然幽巡者一開始就出乎意料的好看和進入劇情

但是...唉...怎麼覺得少了什麼

太沉悶了...不是指書

睡覺時又做著不知名的夢

有些不安穩

好累...一覺醒來


給我翅膀吧...

我要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