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週年慶一開始就被火熱的ROOTS打到不行

9/29先是衣蝶的再見週年慶上市的第二天就被一通簡訊撥弄得直衝ROOTS

滿坑滿谷的人潮,第一次看到這麼火熱的週年慶

東西好像不用錢,每個人手上都拿了好幾件

連試穿都不必也沒機會,因為人真得太多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了好幾件就結帳

滿滿人潮就連結帳也等了15分鐘以上

等得我都快要睡著

10/4接著在南西三越第一天週年慶又再度火速的衝鋒陷陣

又是ROOTS..哈..愛到一個不行

10/5衣蝶ROOTS獨家外套4折...

這不衝豈不是對不起自己

本以為可以直接跟小姐先訂

小姐也本來以為可以

沒想到這次衣蝶這麼嚴格

這次的獨家竟要採用發號碼牌

有沒有這麼瘋狂

我們這次也不知吃錯什麼藥

竟也是給它排下去

就是不買到不罷休就對了...(哈~不屈不撓的精神竟用到這上面來了)

經過這一次真得也累了...原本以為我的週年慶就這麼結束了

狂買了一堆ROOTS的衣服...

沒想到那天在跟阿聲討論KOSE的保養品特惠組...

我的週年慶又再度被挑起..冒火...


雪肌精完美尊榮特惠組



AST活顏抗皺精華液週年慶限定實惠瓶



AST活顏抗皺絕對亮眼體驗組



贈品:史帝芬諾系列獨享五件組



這次整個大改用KOSE的保養品

一方面是因為非常優惠,一方面也是因為想換家保養品用用

花了這一大筆錢..衣服還有保養品..

這次我的週年慶應該可以正式結束了

希望不會再有吸引我冒火的商品...

這樣很累耶....

(PS衣服就不拍了...香水也不拍了...不想被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