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圖片來自phs官網


2005年為了去加拿大特意去買的asus三頻機,在Bill的摧殘下終於壽終正寢

對於手機已經許久沒研究的我,為了要買哪一隻手機傷透了腦筋

以前可以為了一隻手機花2萬6或近2萬

但現在的手機越來越不耐用,平均壽命2年吧

所以對於花那麼一大筆錢買手機覺得不大划算

原本屬意phs pg920的雙模機,去日本也可以用

也借了apple來試用,發覺效果不錯

但後來發現它只有雙頻,去美加不能用便作罷

之後好不容易看上sony ericsson w810i

猶豫很久後

始作俑者的Bill先生說這兩年你應該不可能去美加吧

去日本機會大些,言下之意就是要我買phs的這隻囉

所以昨晚在apple的介紹下去萬隆買了pg920

老闆果然像apple形容的那樣..怪又妙

一連串的流程沒有我插嘴的餘地

老闆自顧自的霹靂啪啦說選號碼.....送什麼...

說真得我還一點都沒消化完他說什麼

就默默地結束了...

原本要問老闆多買一顆電池多少錢

還沒機會開口老闆又默默地從後面拿了電池,保護貼,果凍套..送的呢..

哈~總而言之雖然老闆怪但人還不錯

謝謝廖apple的推薦喔!!~


ps我沒選原本要買的黑色..因為Bill先生說粉紅色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