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三星期前小狗窩終於交屋

讓一向沒感覺的我也產生了些微的變化

一星期後再去看小狗窩修改的地方是否改善

當天就到B&Q看燈具,四處看家電

原本約好星期三看冷氣管線

結果....變化開始產生

Bill打算把小狗窩賣了...

變化如此快速讓我措手不及

小狗窩的存在從一開始就是因為Bill的關係而存在產生

我也以為小狗窩的存不存在對我其實影響並不大

一直到他決定出賣小狗窩我才發現小狗窩對我的意義

生了一天一夜的悶氣後

我決定讓他去吧

我應該相信他的決定

雖然仍然覺得不可思議

不捨卻也鬆了一口氣

從新再來過也許會有更好的小狗窩

只是這一段時間都白白浪費了

等待在一瞬間也化為灰燼


出賣小狗窩

再買回一個大狗窩

這樣的變化

就由它去吧

也許會再有變化也不一定,誰知道呢!~



◎謝謝各方人士對於小狗窩的關心,讓你們費心了!~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