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12/31很冷

窩在桃園IKEA餐廳

手握著『在極光中遺忘』

一個悲劇挾帶著遺撼的故事

無法想像

選擇生下孩子

選擇走進婚姻...

最終還是選擇離開

沒有留下一言半語

帶著陰影成長的克來麗莎

忍不住追尋母親的蹤影

卻無意間發現母親離開的秘密

到底是對或錯

克來麗莎不自覺變成母親帶二

我無法理解

因為我不是奧麗維亞

我沒有承受過那樣的痛

只是當妳選擇生下非自願帶來的小孩時

是否也等同該履行妳母親的責任

我不是克來麗莎

我也無法想像非期待下誕生的孩子

最後卻走向與母親相同的道路


民族性的差異或該說感受不同

無法理解劇中人物的想法與決定

書中的寒冷與當天的溫度一樣

令人發冷

以為帶來幸福的書

卻帶來了『選擇遺忘』

面對傷痛唯一的方法??!!??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