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搬好家了

真得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望著滿坑滿谷的東西

傻眼的無從整理起

幸好大家都來幫忙

媽媽已經搬了一堆東西企圖把冰箱填滿

看似很大的衣櫥其實一點都不夠

以為很多的鞋子其實一點都不多嘛

雜物倒是多到不行

這些東西到底是怎麼來的啊

皮皮也開始就定位

知道該在哪上廁所

吃到第一口飯時

真得有種幸福的感覺

好棒!~

小狗窩真得完成了

幾經波折

ps1小弟今天竟塞給我一個大紅包,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至於裡面的錢就...

ps2大姐送的鍋子真好用,以後每天都會煮好吃的菜!~

ps3謝謝小蕙和Emily的幫忙,讓我輕鬆許多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老媽,一大早就四處奔波幫我採購一堆東西,還準備了拜拜的水果食物等

今晚小狗窩的第一夜

不知道我會不會認床,哈....

希望明天不要遲到了....


ps4差一點忘了,今天榕聲拿了一個好大的禮物過來,有嚇到我

      我以為你說在我家樓下是騙我的,原來是真的...謝謝你和阿花的禮物

      溫暖在心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