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公室為了大樓的消防修改停了一整天的水

沒有水,沒有冷氣

沒有水,不能上廁所

待在窒悶的辦公室還無妨

有人雪上加霜雞婆外加三八

竟提議自己漆油漆

身為會計主管,二月份即將結束年度預算卻遲遲不下來還有心情漆油漆

漆油漆也就算了,竟然還選油性油漆

那個臭味...直衝腦門叫人無法忍受

馬上二話不說逃難去

我真得不想造口業

你心情不好是你家的事

犯不著要眾人陪你一起慢性自殺

何況樓下還有孕婦



油漆分水性漆和油性漆,其中油性漆中一添加物-甲苯(中毒致癌的物質)

淡水性漆則無添加甲苯所以毒性較低,油漆聞多了都會中毒

(以上來自yahoo知識)


你可以四處告訴別人董ㄟ要你搬七大鐵櫃到地下室

別人同情你真得要一個人搬!!

試問....誰有可能讓你一個人搬???!!!(氣!!)

叫你把私人物品移走都可以當沒聽到,你到底是要展現什麼??!!!(氣!!)

叫你移帳冊,你就說通通丟掉!

一下跟帳務會計說84年帳不能丟,我還要用

一下跟帳務會計說"你們丟啊,不要說是我說的,不要什麼都說是我說的"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是你要別人丟,到時又不承認(你有精神分裂症嗎??!!

說你每天都要把工作帶回家做,檔太大一做要十小時,每天都要到半夜兩點,有誰知道!!(見鬼!!)

嫌電腦速度慢,卻已是公司最好最大的電腦,你還想要怎樣???!!!(氣!!!)

真正份內的工作不做,一天到晚攬一些有的沒的工作鑽研,心情好跟所有人說"這個我來做""這個我有做""資料我給你"

等到心情down下來,媽啊!!!六親不認,"這資料我不給,你們自己去做!!但我還是會繼續做報表"

心情好時,"我幫你!!""我會強力支持你!!"

心情不好,"不行,這我不能簽!!"扯後腿

怒氣真得已經臨門

任性妄為要到何時

可以停止了嗎???!!!

星期五最好不要再發神經,否則別怪我翻桌!!!!

氣死我了!!!!!

星期五如果還是油漆臭味沖天就別怪我調頭走人

好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