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中可以遇到幾位與自己同一天生日的人??

第一位:高中同學,同年同月同日生,也是班上第一位結婚的人

第二位:同事,相差七歲,當然是她大我,想當初我還是位青澀的小女孩...想當初...(算了!好漢不提當年勇...)

第三位:小弟的汽車業務葉先生,這可是第一次遇到與我同一天生日的男性,前幾年還會收到他祝福生日的簡訊呢!

第四位:徐阿花,我們可是足足相差十歲,都到了這把年紀當然是她小我十歲,唉!歲月不饒人啊

很奇妙吧,到目前為止真得遇到四位與我同一天生日的人

自己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人生!很難,難在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步會遇到什麼人,什麼事

生日前搬進小狗窩,一切還在適應中

生日前公司大遷徙,雖然位置不變卻惹了一身傷

過了明天,(忘了,也許是不想計算到底是幾歲生日)又會遇上什麼事

誰知道,誰又可以預測!!

只是

第一次覺得時間的可怕在於突然間

轉瞬,就離曾經好遠

明天,是未來,對於今天來說

今天,是過去,對於明日來說

沒有等一下

沒有暫停

一直向前,一直往前

當你發覺時...已過幾個春夏秋冬

等待隨著時間慢慢消逝

生日的期許,年輕時的大夢

變成單純的小小心願

希望可以天天快樂

明天代表著又年長一歲

祝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的同學雅芬生日快樂

與我同月同日的同事玉雪生日快樂

與我同月同日的葉先生生日快樂

與我同月同日的徐阿花生日快樂

還有許多還沒遇上卻同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希望我們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