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梅送的竹柏(應該沒記錯吧!!雖然問了八百次,還是有點記不住)

一早冬梅就送上可愛的小盆栽

為新辦公室添綠

讓枯燥的辦公桌多了點新氣息



與可愛的小熊合照

希望可以努力的活出自己的一片天

大家都加油吧!!



雖然今天又碰見不該碰見的事

知道不該知道的事

讓心情頓時像洗三溫暖一般

一度沸騰到冒煙


不過也許是我該調整心態

君子之交淡如水

就讓一切回歸到最原始的關係

不要去介懷

不要去起伏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

做了就認了

一切後果靠自己肩膀去承擔



永遠都不要讓自己後悔

永遠都不要走上一條不歸路



是我嚴格嗎

也許


曾經認真的對著你的回應反省

末了卻發現被耍了一頓

情何以堪

你抹煞了我對你最後的信任

最後的一道防線



人生還有很長

你希望自己一輩子都活在虛偽的謊言中嗎

該說  說盡

你的真心到底在哪


也許你連對自己誠實都不敢


不敢面對

只是逃避

以為自己有病

你是真的有

但不是你所謂的憂鬱症

而是慣性說謊


這就是你要的嗎

一個被戳破又難堪的自己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再也不想



滾出我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