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把包包背在左邊

習慣把東西放在左手

為什麼

明明是右撇子,有這種說法嗎??

不管

為什麼連踢毽子都只能用左腳

右邊怎麼了

好像只負責寫字

還有上廁所拿衛生紙

洗碗用右手

......

所以其實左右手各司其職

論誰辛苦

都一樣

不分軒輊

但是右腳呢

它怎麼了

負責先跨出第一步

冒險的第一步



其實

終究最辛苦的人

是我

還有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

我一定是被他們搞瘋了



最近上班時間總坐不住

也許被隔壁鄰居說中了

"我是個過動兒"

心思....除了上班之外到處亂飛

可以連外面的絲瓜藤蔓不知不覺長得飛快都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更不用說是外面的一景一物

只是

我在想什麼?????

?????



那樣的無力感是來自哪裡

??


原來是狂拉不下六次的虛脫....


吃了什麼??



花的瘋狂傳染到我這了

還是

原生種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