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很悠閒地睡了個午覺

醒來已經八點多(當然是晚上)

這個時間煮飯是....不可能

晃下去便利商店買了很不好吃的四川擔擔麵

吃到一半就丟給先生

開了冰箱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果然被我找到一包美珍香的雞肉乾

開了瓶apple送的白葡萄酒

哇!~好好喝喔!!~是香檳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翻閱著被我荒廢很久的刺蝟的優雅

我都覺得自己快變成沙發上那隻刺蝟了

才5%的酒精濃度很難,非常難會醉



無聊中和皮啊玩起自拍

皮說她很久沒照相了,要我幫她拍一下



今天下午才去看過醫生,周醫生說皮皮看起來狀況不錯

咦!~他有這樣說嗎??!!哈!!~



被我壓地很無力,打個哈欠!!~



跟第一張一樣,哪個看起來比較好看呢!~


最近很愛賴在沙發上

不一會就會沉沉地睡去

好像養豬一樣

吃吃吃睡睡睡吃吃吃

整個人很爛懶散到不行

喔!~對了

星期六一大早就接到金蘭電話

她~~~回來了

去印尼兩個月

果然不出我所料....完全不習慣

又要去美國

這下麻煩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 的頭像
    ai

    ai的部落格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