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照例把mp3拿出來

一戴上耳機,按下play

咦!~怎麼沒有聲音

怪怪!!~

把音量加大

還是沒聲音

按下一首歌

還是沒有聲音

關機重開

還是沒有聲音

不會吧!~壞掉了嗎???

難道創見的mp3真得那麼爛嗎??

回到家我就跟Bill說mp3好像壞掉了耶

之前同事的mp3也是創見的,聽他們說好像很容易壞掉

大家都這樣說耶

Bill不相信,要我拿給他試

我就生氣的說,真得不行啦!!難道我有那麼白癡嗎???!!!

結果....


他弄了一下後,擺擺手要我過去

我一聽..有聲音了耶!!

我真得是白痴耶!!


不知道何時把音量按到最小,就算當時有調整也沒調整那麼多

結果它沒有壞掉...是我是我不小心壓到音量按鍵

還被他削了一頓,人家說什麼就跟著信...

航!~就那麼湊巧啊!~誰知道啊...


我覺得連皮啊都好像在笑我耶...


我真得是白癡


ps戒咖啡第一天,整個昏沉耶!!

我想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