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得是很奇妙的動物

進入冬天的開始並不冬天

天氣依舊熱到只能穿短袖

即使溫度下降,袖子依然維持短袖

終究不敵忽冷忽熱的變化

即便吃維它命保平安的我還是感冒了

袖子從三分袖變成七分袖

感冒卻沒有隨著袖子變長而趨緩

認命的看了醫生

樓下新開張的診所

圖個方便去"交關"一下

沒料到這為了圖方便最後落到不方便的下場

醫藥分開雖然行之有年

但一般都是隔壁來個藥局之類的

看完醫生就可以到隔壁領藥

有的甚至還是沒分家

這家新開的診所不知道為什麼

醫藥分離得有夠徹底

沒有在隔壁也就算了

隔個幾戶也行啊

但它偏不

藥局得走出巷子約100公尺再往左走又約100公尺才會到

有沒有這麼徹底啊

重點是我在填寫初診單時一位穿著白袍的小姐問我「是感冒嗎??」

頓時也傻眼...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就點點頭

一般來說應該是問有什麼症狀吧!!??!!

 

感冒遲遲不癒,早晚溫差也越來越大

七分袖也慢慢轉換成長袖

剛開始還會覺得熱..甚至流汗

但上星期五搭阿花的車參加告別式後

整個冷到

就算在家裡穿著外套圍上圍巾還是覺得冷

果然屬於我的冬天真得來了

一旦覺得冷就一發不可收拾的冷

連心裡都覺得寒了起來

真想連毛帽都戴起來

每天早上哈秋個沒完

隨便擤個鼻涕都是血...


今天早上還因為無法呼吸醒來

鼻塞啊...


早上開新聞看氣象

說今天氣溫回升會到21度

深怕被熱到想換回七分袖

穿上後卻一直覺得冷

哈秋又打了好幾個

趕緊又換回長袖


今年的冬天到底是怎麼搞的!!!

好難穿衣服啊...........

小咪....我也沒有薄長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