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是不可取代的


最近..要說最近嗎??應該是說一直以來

打從單位合併,獨自一人

從不打算不戰而敗

卻被一直以來的邊緣人感受深深無奈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步

好幾次幾度真得按耐不住離職單就要丟出

卻也幾度壓抑了下來


今天卻徹底的抓狂到無法控制的地步

三字經都奪口而出

被合併單位邊緣化也就算了

還要去承受原始單位的拖延和刁難

腹背受敵

氣到拿起電話準備翻臉

偏偏電話怎麼打都沒人接

真得想翻桌了

今天不管情緒是如何,工作上受到什麼氣或委屈

當一天和尚就得敲一天鐘

一個人拖延造成後面一脫拉庫的人跟著倒霉

這就是你做人的道理

身為一個主管是該用這種方式去面對嗎

一句不做了要退休了

就可以把所有事都撇開嗎

今天我必須得去承受原本你的業務還得去面對合併單位的所有零零總總應該是你的部分

我活該嗎

結果到最後落得左右為難

我應該的嗎??


每個人都有脾氣

你可以發了脾氣雙手一揮

大話一說東西都送出去簽

然後就沒你的事


那我告訴你

我也可以翻了桌子告訴你

老娘不幹了!!

有什麼了不起嗎!!!


可以四處攬工作做好人

無法承受時就跳腳

拉下臉孔告訴別人

你不做了

你不要了

後面等著資料的人全部只能乾瞪眼


要多少次

要幾次

到底!!!!


預算...沒進度

該是誰負責

97年的資料把檔案給了要自行研究

最後呢

你的部分呢

98年的資料MAIL出去石沉大海

現在呢

你卻有空去支援其他單位

見你的大頭鬼

我只想對你說


他媽的.....老娘不幹了!!


如果這是你的目的...你完成了


你他媽的自己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